信息学院:邀请校友举办创客沙龙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充分发挥校友在学生社会认知、职业规划、创新创业等方面作用,11月8日,信息学院邀请校友开展创新创业沙龙暨大学生创新创业企业导师聘任仪式。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出席活动,网络工程2011届校友、安徽荣冠管业董事长郑浩返校开讲,来自全校的40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吴文杰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校友,并对校友在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等环节中的贡献表达了诚挚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持续高水平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校友们对学校的长期关注与反哺支持,希望同学们通过与学长的交流和学习,碰撞出创新思想的星火,种下万众创业的种子,开出贡献社会的花。

   吴文杰为郑浩颁发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郑浩以追求“卓越“,遇见更完美的自己为题目,分享了自己求学、创业的故事。他说道,每一个成功的背后,都有无数次的失败与尝试,但关键是要相信自己,不放弃对梦想的追求。即使觉得自己很平凡,但只要拥有那份坚持和努力,就有机会成为那个独特的、无可替代的‘限量版’。随后的沙龙交流中,郑浩和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互动频频,气氛热烈。

  此次校友返校交流,不仅为在校生树立了榜样、更新了创业观念,而且增强了就业信心,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有效促进了学校和校友之间沟通,为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宝贵的财富和可靠的力量。(通讯员:张志远,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