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郑朝贵列席旁听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作者:唐纪昇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25

11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列席旁听了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时时放心不下的牵挂——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纪实》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向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安徽省推动学科专业结构改革走深走实若干举措》等文件精神。

围绕“聚焦‘六破六立’主动担当作为推进信息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吴文杰、赵生慧、陈冬花、杨斌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刘士喜、车喆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郑朝贵全程列席旁听了会议内容,他指出,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研讨交流结合实际,展示了良好状态,达到了预期效果。就进一步提升党委中心组学习质量、推进信息学院事业发展,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始终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二要突出理论底色,进一步谋划好学习内容。要以政治学习为根本,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学政策、学方法、学经验,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三是要丰富学习形式,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除了集中学,还要抓好自学环节、加强调查研究、拓展形式载体,力戒形式主义。四要注重示范引领,做到学以致用。要提高运用理论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党建事业互融互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切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郑晓华;通讯员:童志扬)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