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协会:举办创青春大讲堂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6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的生活,找到自己适应的学习方式,提高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学习 的兴趣,1116日晚上,计算机协会在逸夫楼4208举办创青春大讲堂活动。

   讲座开始,副会长张玉妍致辞,随后,秦吉胜老师做了精彩而又深刻的学术分享。首先,秦老师指出,同学们应该树立好目标,目标明确能够指导我们的学习方向和职业规划;同学们也可以根据目标选择相关课程,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通过参加学科竞赛来丰富自己的简历;最后,秦老师指出同学们也应该做好时间管理,培养自律的习惯。随着秦老师结束发言,信息学院的优秀学长姜茂伟同学上台发言,他指出,同学们应该明确自己的专业方向以及可以从事的相关岗位,根据相关岗位来补充学习课外知识。


秦老师和姜同学的讲解让在场学生获益匪浅。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