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加入长三角应用型本科高校数字信息技术科教产融合创新联盟

作者:叶云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1117日,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宿迁学院主办的2023长三角应用型本科高校数字信息技术科教产融合发展论坛在宿迁市隆重举行。来自长三角地区49所高校代表,40余家数字信息技术行业的主管部门、研究所、优秀企业代表出席论坛,宿迁学院校长潘志明教授主持论坛。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献功及信息学院院长赵生慧一行应邀参会。

会上正式成立了长三角应用型本科高校数字信息技术科教产融合创新联盟,联盟是由宿迁学院和南京工程学院牵头发起,联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及长三角应用型本科高校、行业协会、企业组成的科教产交流平台。我校是创新联盟的首批成员单位,副校长曾献功代表学校应邀上台参加了创新联盟的成立仪式。

联盟将通过举办数字信息技术、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及相关学科专业建设论坛等方式加强校际、校行(行业协会)、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依托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产业国际化体系和成员高校中外合作办学资源,推进数字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和现代产业学院国际化;科教产深度融合,培养数字信息技术产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数字信息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成为长三角应用型本科高校数字信息技术科教产融合创新联盟成员单位,有助于学校深化对外合作,进一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进产教融合和创新,提升数字信息技术产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增强面向未来的IT产业人才培养的资源供给,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张志远,审核:吴文杰)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