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宿州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来院交流工程认证工作

作者:尚翠娟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1119日,宿州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许海峰教授一行3人,来院院调研交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副院长杨斌教授热情接待了许海峰院长一行,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刘士喜、教师代表尚翠娟参加交流活动。

座谈中,双方就工程教育认证、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训等议题展开讨论。杨斌详细介绍了物联网工程专业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方面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工程教育认证不仅是一个长期的工作,更需要引导教师逐步树立起工程教育认证的意识,从而在日常教学中养成符合工程教育认证要求的教学习惯。许海峰也对宿州学院在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方面的做法进行了分享。

最后,双方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收获颇丰,今后将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工程教育认证和教学管理工作的进步和发展。(通讯员:张志远,审核:杨斌)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