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子在2023年安徽省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夏明星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日前,2023年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结果公布,569vip威尼斯登录入口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温卫敏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艾瞰未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科信智能教育研究院联合承办。本届安徽省赛事共吸引了34所高校的587支参赛队2348名青年学生参与角逐。大赛倡导科技创新服务社会,引导和激励大学生勇于创新,促进和加强物联网、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高科技领域的产学研结合。

据悉,信息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专业实践创新能力,依托教学科研平台,遴选指导优秀学子参与项目研发,定期开展项目进展交流汇报,努力培养一批能够积极投身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新时代大学生。(通讯员:吴豹,审核:吴文杰)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