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e路暖心相送,助力考研学生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39

   为激发考研学子学习斗志,缓解学生备考压力,11月30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带领信息学院全体辅导员走进考研自习室,准备了仪式感满满的甜品台和考研加油大礼包,慰问2024届考研学子

吴文杰与考研学子一同许下成功上岸的愿望,一起切开寓意满满的蛋糕。吴文杰逐一关切学生:“温差大,要注意身体!”“放轻松,你一定能行!”“加强营养,规律作息,放平心态!”……他讲到:“光荣激励着我们,梦想召唤者我们!拿出干劲,放平心态,继续奔跑,一路追光,成功就在大家眼前!”信息学院辅导员们也和学子们亲切交流,情到深处相互拥抱打气,气氛和谐温暖。

启航仪式后,老师们向学子们一一送出暖心的考研福袋,福袋包含暖宝宝、巧克力、文具等物品,每件礼品都寓意满满:文具寓意万事“具”备,巧克力寓意“力”求完美,蛋糕寓意必定“糕”中、暖身贴“宝”驾护航,旺仔牛奶更定制了“计”往开来,“e”站成“研”的祝福

信息学院学子王子怡看着老师们手写的定制明信片,感动的说:“谢谢老师们的关心和指导,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好最后的冲刺!”(通讯员:赵亚飞,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