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学生获2023年安徽省计算机学会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奖

作者:温卫敏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45

1289日,由安徽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的第五届安徽省计算机大会在铜陵学院举行。会议公布了2023年安徽省优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获奖名单。我校2023届空间与数字化技术专业学生翟敏君的《基于Cesium的国产高分遥感卫星运行模拟与交互运行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陈玉龙的《基于面部分析的眼镜适配与自助验光系统》论文荣获本年度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老师代表刘玉锋、温卫敏老师现场接受了颁奖。

  长期以来,信息学院秉持“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依据学校相关文件,进一步细化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与措施,严格把控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强调毕业设计(论文)与工程实践相结合,与社会实际应用相结合,与教师横向、纵向项目、学生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项目相结合,不断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过程性管理和成果转化工作,取得显著的成果。(通讯员:张志远,审核:杨斌)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