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学校党代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方悦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2023年1217日,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yf1104组织开展“喜迎学校党代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方悦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方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11月7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座谈会会议精神,强调了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引领,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然后,方悦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11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系统观念,坚持求真务实。

接着,方悦同志带领大家了解了11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了加强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跨区域协同,积极推进高层次协同开放。

方悦同志介绍了2023年第21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最后,方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2023年第22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要求我们立足全局,坚持系统观念,谋定而后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通讯员 郭文豪;初审 李姗姗)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