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2023届毕业季系列活动

作者:方悦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21日,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信息楼x321为我院毕业生书写毕业祝福贺卡和考研祝福贺卡。本次活动支部21级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营造难忘母校、不忘恩师的毕业氛围,疏导毕业生就业压力,推动我院毕业生更加团结、奋发有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多贡献。

本次活动采用毕业祝福贺卡和考研祝福贺卡的方式,向即将毕业的学子表达美好的祝愿。同们精心绘制的卡片上,句句祝福,字字深情,充分显现出对毕业学子的真切祝福。

青春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值此毕业之际,本次活动抒发了同学们最真挚的感情,给毕业生们带来了别样的青春回忆。同时期盼即将踏入新征程的毕业生,带上暖暖的关爱,扬起梦想的风帆,坚定勇敢的开启人生新篇章,不忘母校教导,肩负时代使命(通讯员 郭文豪;初审 李姗姗)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