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2024年“龙腾元旦、信息启航”元旦联欢晚会

作者:赵亚飞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65

  岁阴穷暮纪,献节启新芳。12月23日晚,569vip威尼斯登录入口于水上报告厅举办2024年“龙腾元旦、信息启航”元旦联欢晚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副院长陈冬花、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2023级全体新生欢聚一堂,共度良宵,学院其他师生以及学生家长通过抖音直播方式一同观赏了此次晚会。

  晚会节目涵盖舞蹈、歌曲、器乐演奏、小品、相声等多种形式,为观众呈现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晚会伊始,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致辞。他向学院全体师生送去最真挚的新年祝福,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接续奋斗,在2024年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乐起舞动新篇章,欢乐声中迎新元。开场舞《舞动青春》以欢乐的音乐、活力的舞姿,让晚会在一片欢庆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歌曲串烧《为梦起航》感情细腻、引人入胜;小品《杀死那个程序员》抓住热点话题,既妙趣横生又体现专业素养;幕布剧《抗美援朝》彰显了中国军队的英勇斗志和国家团结的力量;相声《我要学计算机》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展示了信息学子的求学精神;舞蹈作品《drama》,舞者活力四射,赢得热烈掌声与喝彩。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欢呼声此起彼伏。中场互动环节,观众们热情参与,共抽出5名观众并送出专属礼品,现场洋溢着欢快的气氛。最后,赵亚飞、车喆两位老师带来的歌曲《是你》,把全场氛围推向高潮,大家齐声合唱,唱出迎接新年的喜悦,晚会在一片欢欣鼓舞中落下帷幕。

  臻享元旦,悦起新章信息学院师生在“龙腾元旦、信息启航”的元旦晚会中,共庆佳节,不仅加强师生间的感情交流,更充分展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在未来的一年里,我院学子也将延续这份热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既做追梦者,也做圆梦人,共同奔赴新的旅程。(通讯员:车喆 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