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积极动员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为激发广大大学毕业生的报国热情,提高其应征入伍的积极性,12月13日,信息学院面向2024届毕业生召开征兵宣讲,为即将踏上军旅之路的毕业生们提供全面、深入的政策解读和指导。

  在宣讲会上,车喆首先对当前国家安全形势进行了简要介绍,强调了国防建设的重要性。她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国防事业,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车喆详细解读了征兵政策,包括征兵对象条件、报名流程、优抚待遇等方面的内容。他特别强调了大学生在入伍后的职业发展前景和晋升机会,鼓励毕业生们勇敢地迈出军旅生涯的第一步。
   本次宣讲会在大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许多同学表示,通过这次宣讲会,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征兵政策,也更加坚定了自己投身国防事业的决心。他们将积极报名应征,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通讯员:赵亚飞,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