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研究生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及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项辅导

作者:王汇彬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51

1213日至16日,信息学院举办了研究生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及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项辅导活动,活动邀请了日本公立函馆未来大学姜晓鸿教授来校指导。

1213日至14日,10余名联合培养硕士参加了研究生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与会学生报告了自己的研究进展及正在撰写的论文,姜晓鸿教授从研究思路、论文撰写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1216日,姜晓鸿教授与我院申报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进行了交流,结合各位老师的研究基础和申报书,从选题、研究目标与内容、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等方面给予了系统性指导,并提出了修改思路。

本次活动帮助研究生厘清了研究思路,拓宽了学术视野,并为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进一步完善申报书指明了方向。(通讯员:张志远,审核:陈冬花)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