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 “喜迎学校党代会,齐心协力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楠楠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3

1225日,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4103开展了以“喜迎学校党代会,齐心协力谋新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车喆、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丁维钧同志主持,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重要讲话,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相关视频。活动中,预备党员王光宇发表感想:“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就是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学习是提升自身的最佳途径。党员干部应时刻问自己‘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努力实现‘常学常新’,为祖国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充实自己,书写新时代的辉煌篇章。”

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车喆总结发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团结和信心在实现国家强大和民族复兴中的重要作用。在不断努力推进支部发展的同时,我们要积极学习,时刻保持团结的意识,参与团结一心的行动,共同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贡献。”(通讯员:蒋莹 初审:车喆)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