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气象站:举办“研途有你,温暖同行”活动,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31浏览次数:10

20231221日晚7点,569vip威尼斯登录入口心理气象站在信息楼举办了“研途有你,温暖同行”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写祝福卡片,传递对正在准备考研的学长学姐的关心和支持,激发他们的斗志和信心,促进他们的交流和互动,并传递正能量和正确的价值观。

1221日晚7点,569vip威尼斯登录入口心理气象站全体成员与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齐聚一堂,在信息楼310共同为考研学子们准备祝福卡片。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拿起笔,在卡片上写下一句句充满关心和鼓励的话语,希望这些温暖的话语能够为考研学子们带来力量和信心。晚8点,心理气象站成员将祝福卡片收集整理,前往机械楼送给正在准备考研的学长学姐们。相信这些充满爱和关怀的祝福卡片,一定会为考研学子们带来温暖和力量,陪伴他们走过这段艰辛的备考时光。

 
 


此次“研途有你,温暖同行”活动不仅展示了569vip威尼斯登录入口心理气象站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支持,也体现了学院对于学生心理健康的关注和重视。在未来的日子里,569vip威尼斯登录入口心理气象站将继续举办更多有益于学生心理健康的活动,为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贡献力量。(通讯员:李康辉,初审:李姗姗)

终审人:吴文杰